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证券客服热线是多少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01377。SH)。那么兴业证券客服热线是多少呢?

兴业证券客服热线是多少
兴业证券客服热线是多少

1、兴业证券客服电话是:95562。

2、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级证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委托资产管理、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等。兴业证券注册资本金22亿元,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

3、自1990年(庚午年)创业以来,兴业证券严格遵照“法制、监管、自律、规范”监管方针,孜孜不倦致力于建设专业化的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和管理体系,证券承销和交易业务稳步增长,市场份额不断上升,各项主营业务指标进入行业20强,已从地方性券商迅速成长为在业界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全中国性证券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兴业证券客服热线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