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座车有哪些车型

一般买9座车型,大多数都是公司用车,毕竟家用也用不上这么多座位,而公司组织外出拍摄或多人出行的情况下,那么9座车有哪些车型呢?

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

1、威霆:奔驰威霆是一款非常适合用于商务接待的车型,因为这款车提供7、8、9座等多种车型可选,并且在宽敞的乘坐空间下即使是最后一排乘客也能够拥有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外观在奔驰的三叉星标致的承托下显得格外霸气与神秘,气场甚至足以碾压百万级的丰田埃尔法。作为主打商务接待的车型,这款车只搭载了2.0T发动机,虽然动力无法满足激烈驾驶,但舒适才是这款车设计的初衷,所以奔驰威霆整车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

2、上汽大通MAXUS G10:上汽大通G10造型沉稳而不失时尚,周身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中后部侧窗还采用了深色的隐私玻璃,颜值确实很高。中控设计有点新款GL8的味道,内饰用料和设计都比较有水准,车机的屏幕也够大够清晰。第二代带有腿托的座椅舒适度很高,中间过道够宽,进入第三排很方便,总体来说乘坐舒适性是很高的。是一台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

3、菱智: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中型多用途汽车,圆润饱满的外观对于商务应酬非常有面子,车内的颜色搭配尽显温馨,车内宽敞舒适,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做出座椅旋转的动作,当座椅旋转时可以推进乘客之间的距离,处理事务、玩耍都十分方便,适合这款车最初的定位。1.6L的黄金排量应付日常的工作需求完全可以,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9座车有哪些车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