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台市邮编是多少

邮票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九台市邮编是多少。

九台市邮编是多少
九台市邮编是多少

1、九台市的邮编是130500。

2、九台市位于吉林省中部,属长白山与松辽平原过渡地带。东及东北与舒兰市、榆树市为界,南及东南同永吉县接壤,西与二道区为邻,西南同双阳区毗连,北及西北均与德惠市搭界。

3、虞、夏、商、周,为肃慎之地。两汉魏晋,属扶余。民国21年(1932年),置九台县。1988年,撤销九台县,设立九台市。2014年,撤销县级九台市,设立九台区。九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清代柳条边上的百年古镇,是关东文化的代表性区域,被誉为“中国萨满文化之乡”“中国满族剪纸艺术之乡”和“中国鹰猎文化之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农村改革试验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九台市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