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炸豆腐不粘锅不碎

豆腐是用黄豆做成的豆制品,炖汤或者煎、炒、炸都是不错的做法。不过豆腐本身是很软嫩的,所以在加热的时候难免会弄破碎,那么怎样炸豆腐不粘锅不碎呢?

怎样炸豆腐不粘锅不碎
怎样炸豆腐不粘锅不碎

1、撒芝麻。切完豆腐后,可以在豆腐上撒上一层芝麻。芝麻胶粘后,可以在平锅中炸豆腐,使豆腐不粘。在油炸豆腐之前,先将锅加热并倒入一些油,加入适量的芝麻,然后将豆腐放入锅中油炸,这样不会粘在锅上,会更香。

2、浸盐水。油炸豆腐之前,将适量的温水倒入容器中,向水中加入少量盐搅拌均匀。将豆腐切成均匀的大小,在温盐水中浸泡1至2分钟。盐水可以使豆腐脱水。豆腐浸泡后,将水沥干并将其放在锅中油炸。

3、裹玉米淀粉。豆腐中含有一定量的水,因此在油炸过程中往往会粘在锅上。您可以在盘子上倒一点玉米淀粉,将切好的豆腐均匀地裹上一层玉米淀粉,然后在烧好的油锅中炸豆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样炸豆腐不粘锅不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