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荷花样子的句子有哪些

绿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描写荷花样子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荷花样子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荷花样子的句子有哪些

1、荷花展开了甜美的笑脸,荷叶展示了绿色的时装。叶似翡翠般碧绿晶莹,花如白玉般纯洁无暇。

2、清晨,朝阳初生,荷花又迎来了新的一天。荷花上粘满了露珠,在阳光映照下,一颗颗的水珠像粒粒透明的珍珠嵌在花瓣上,透亮欲滴。

3、只见池中挨挨挤挤的一朵朵荷花翘首仰望夜空星斗。“啊!多美的荷花。”我不由自主地说。

4、这时候叶子与花也有一丝的颤动,像闪电般,霎时传过荷塘的那边去了。叶子本是肩并肩密密地挨着,这便宛然有了一道凝碧的波痕。

5、荷花娇嫩而洁净的颤动着,像披着轻纱跳舞的少女。

6、荷花的姿态不相同,有的像睡觉,躺在宽大的茶叶上进入了梦乡,有的弯弯着身子,像给夏哥哥招手,给太阳公公问好,还有的挺直细细的腰,像在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

7、在荷叶浓密的绿中,探出朵朵亭亭玉立荷花,有的灿烂地微笑,嫩蕊摇芳;有的遮着眉眼,娇羞低语;有的妩媚着轻风,轻歌曼舞;有的青睐着游人,柔情四溅。

8、有一次,雨中走过荷池,一塘的绿云绵延,独有一朵半开的红莲挺然其间。

9、每一朵荷花,都有一种独特的风韵。有的已经全开了,亭亭玉立;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才开出两三瓣,迷人醉眼……千万朵荷花,千万钟姿态,把波光粼粼的湖面点缀得更加灿烂夺目。

10、荷叶中冒出了许多仙女般的荷花,有的荷花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和嫩黄色的莲蓬,它们好像在仰头微笑,散发出阵阵芳香,真让人陶醉。

11、那片片荷叶,像撑开的一张张绿伞,有的轻浮于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

12、一朵朵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轻柔的雨丝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雅洁、妩媚、可爱了。

13、湖面上碧绿的荷叶,托出“少女”粉红的面颊。荷花的'花瓣儿洁白如玉,花里又托着深绿色的莲蓬,随风舞动。

14、荷花的花瓣,洁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绿色莲蓬,莲蓬向上的一面有许多小孔,里面睡着荷花的种子。

15、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朵,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还有几个睡莲,歪着脑袋紧贴水面,像一个个羞答答的大姑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荷花样子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