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区别是什么

巧克力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零食,平时在买巧克力的时候也都会发现两种巧克力,一种是黑巧克力,一种是白巧克力,那么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区别是什么呢?

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

1、颜色:是最好区分黑白巧克力的办法:肉眼可见,白巧克力就是白色,黑巧克力就是黑色。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

2、制作的原材料:是由可可脂,糖和香精制成的,里面含有少量乳制品,含有可可粉。白巧克力则是由可可脂,糖,牛奶和香料制成的,不含有可可粉。

3、营养价值:白巧克力的甜度很高,由于它含有大量的乳制品和糖,所以能够快速的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但是也很容易增肥。相对来说,黑巧克力的营养价值会比白巧克力的更高一些,因为黑巧克力的甜度没有白巧克力的高(乳制品和糖的含量低),黑巧克力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可以制造饱腹感,控制人的食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