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0岁老人坐飞机的规定是什么

虽然说飞机是一种相对比较安全的交通方式,但是近几年还是听过一些比较严重的飞机事故,尤其是老年人在高空的环境之下很有可能突然引发一些生理疾病。那么80岁老人坐飞机的规定是什么呢?

80岁老人坐飞机的规定是什么
80岁老人坐飞机的规定是什么

1、不同的航空公司,对于八十岁以上老人坐飞机有不同的要求。

2、东航:必须要具备三个条件:第一是有成年人陪同。对于成年人与老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硬性的要求,只要是符合条件的成年人即可。第二是提交诊断证明书,这个直接去到当地的营业厅申办和领取即可。第三是去到三甲医院开具一份健康证明,证明八十岁的老人在上飞机之前是健康的。只有做到了这三点航空公司才会让老人上飞机,并且在发生意外之后给予一定的理赔。

3、南航:只要老人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即可登记。由于在高空的环境当中气压变化非常大,非常容易引起人们的心脑血管疾病,所以只要老年人这方面的身体比较健康,那么就可以正常的登机。但是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如果老年人在南航的飞机上出现了意外,该公司是不会给予理赔的。

4、国航:只要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同样可以正常的办理登机手续,但是建议各位最好准备一份九十六小时内的健康证明。只要有了这份证明,老人一旦发生什么意外,该公司是会给予赔付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80岁老人坐飞机的规定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