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护环境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都写过作文,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么爱护环境作文怎么写呢?

爱护环境作文怎么写
爱护环境作文怎么写

爱护环境作文(篇1)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没有环保意识:白色塑料袋随处可见,水资源的浪费,一次性木筷的使用等等,这些行为导致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差……

我经常遇到下面这种事。有一次我正要上厕所,看见一个小孩子正在洗手,他拿起肥皂打肥皂,而水却在一直地流着,我立刻把水龙头给关掉了,那个小孩子说:“你干嘛给关上呀?我还要用呢。”我对他的这句话非常生气,说:“你用的时候再开开不就行了,为什么要浪费呢?”他无话可说,走了。

还有,我在电视上看见许多地方都缺水,为什么缺水呢?因为他们经常把一些垃圾和塑料袋扔进他们喝水的湖里、河里,所以水被污染了,他们就没有水喝了。

在森林里,你会看到一些人在砍伐树木,导致人们缺氧,我们吸的是氧气,而氧气是树制造出来的,你仔细想一想,如果全世界没有树,那我们会死的!一但它们没有了,我们也就没法呼吸,人类将面临死亡!

是啊,如果人人都这么做,那我们的环境不就遭到严重污染了吗?有一句话说的好:“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人类的眼泪。”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爱护环境作文(篇2)

春回大地,草木吐绿,卷缩了一冬天的鸟儿也欢快的唱歌!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天,我自己去小西湖玩。到小西湖,我看到了碧绿又清澈的湖水,绿莹莹的草坪。走在这午后的树林边,空气真好啊!

我就这样走着玩着。突然,我感觉脚底被什么东西垫了一下,随后听见了哐哐的声音响起来了。于是我赶紧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空的易拉罐在脚底被我踏的滚动,于是我把它捡起来走向前面不远处的垃圾桶,扔了进去。我心里想,是谁把这么大的易拉罐扔到了地上,万一滑着那些老爷爷或老奶奶就会把他们摔疼的。要是每个人都不乱扔垃圾,那环卫的叔叔阿姨们就不用一直弯腰捡垃圾了,公园里的景色就会更美丽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人们不要排放那么多废气,环境污染不那么严重,城市也不会出现那么大的雾霾!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大家都把环境保护好,那我们的世界就会出现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和清新怡人的空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