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怎么写

爱护花草树木人人有责,大家共同保护环境,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美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爱护花草树木作文怎么写。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怎么写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怎么写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一)

爱护花草树木,人人都有责任。因为花草树木也有生命,因为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有了它们,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那天早晨,我到我们家楼下的广场上跳跳绳,那里新栽了许多小树。忽然,我看到有一个老奶奶把腿放在树杈中间,做着运动。老奶奶一会儿左靠靠,一会儿右扭捏,折磨着小树苗,小树苗耷拉着脑袋,好像快要哭了似的。我看着伤心地小树苗,连忙跑过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不应该这样折磨小树,它们也有生命。”我看了看广场,有许多器件都空着。我又对老奶奶说:“老奶奶,那边有许多空着的器件,你到那边去活动吧!”老奶奶微笑着说:“小姑娘,你的环保意识真强,这次让我知道了我们也应该保护花草树木,谢谢你!”

通过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怎么保护环境了吧,自己动手做些广告标语,呼吁人们,让大家行动起来吧!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二)

今天我、伯母、堂弟和堂妹一起到山上去采花。

我们一边走一边找漂亮的花花草草。“哇,新的小生命!”堂弟叫到。我往堂弟手指的地方一看,原来是一棵刚长出来的小草。我拿起铲子小心翼翼的把小草挖起来,我打算把它送给妈妈。

我们到水库边发现许多像花的小草,我们又开始繁忙起来。我们挖啊挖啊终于装满了一只篮子。

最后我们把其它的花都送给爷爷奶奶了。

暑假里带着小弟弟和小姨家的小妹妹到公园里玩,我陪他们玩滑滑梯,荡秋千,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我们开到一个小花园,里面有好多漂亮的花,小弟弟和小妹妹看到了就想去摘,我急忙上去阻止了他们,对他们说:“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的,如果摘下来小花就会死掉,也就不漂亮了,回家我给里面玩玩具去。”小弟弟和小妹妹果然很听话和我回家去了。

爱护花草树木人人有责,大家共同保护环境,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