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昏了头》歌词是什么

《爱昏了头》是歌手欢子推出的单曲,并迅速在网络走红,欢子是一个对音乐满怀憧憬的年轻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爱昏了头》歌词是什么。

《爱昏了头》歌词是什么
《爱昏了头》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三年的决斗,敌不过一个虚拟的网友,怪你太像杀手,我无力挽救,那一夜之后你跟他走,这让我确定我已经遇上了高手,爱已被带走,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我已遭了毒手你却说没有,我醒来后却敷着伤口,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就算被爱斩首我也不泪流,不罢休,难道向爱自首,那一夜之后你跟他走,这让我确定我已经遇上了高手爱已被带走,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我已遭了毒手你却说没有,我醒来后却敷着伤口,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

2、就算被爱斩首我也不泪流,不罢休,难道向爱自首看着你渐渐放开的手,让我心情坏透,竟然还叫我死心干脆放手,OH NO,我不能够, HA,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我已遭了毒手你却说没有,我醒来后却敷着伤口,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就算被爱斩首我也不泪流,不罢休,难道向爱自首,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我已遭了毒手你却说没有,我醒来后却敷着伤口,我爱昏了头才被你伤透就算被爱斩首我也不泪流,不罢休,难道向爱自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昏了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