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什么货币

货币(Money),是商品交换的产物,是在商品交换过程中从商品世界分离出来的固定地充当一般等价物的商品,是通货的一种。那么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什么货币呢?

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什么货币
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什么货币

1、澳大利亚使用的是澳大利亚元。

2、澳大利亚元,是澳大利亚联邦的法定货币,由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发行,澳大利亚元流通于澳大利亚、基里巴斯、瑙鲁和图瓦卢等国家和地区,2010年,澳大利亚元正式取代瑞士法郎的国际地位。

3、澳元是流通于澳大利亚,基里巴斯,瑙鲁和图瓦卢等国家和地区的货币,由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发行,流通的有5、10、20、50、100元面额的纸币,另有5、10、20、50分和1、2澳元硬币,其进位是1澳元等于100分(cent),1993年之前,还有1、2分硬币,但1993年之后不再流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什么货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