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谢瑞麟是什么档次的

珠宝是奢侈的象征,珠宝和美女永远是最吸引人的元素。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谢瑞麟是什么档次的呢?

谢瑞麟是什么档次的
谢瑞麟是什么档次的

1、谢瑞麟是国内一线品牌。

2、谢瑞麟珠宝是亚洲著名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业务,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香港珠宝品牌。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的名字同时也是创始人的名字,谢瑞麟于1971年创立了谢瑞麟(TSL)这个珠宝品牌,1987年在香港联交所公开上市。

3、谢瑞麟在我国北京、上海、广州、澳门、香港等各大城市都设有分店和销售点,主要是钻石镶嵌类的出名,尤其是钻戒方面,独特的设计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在价位方面,一般情况下,谢瑞麟钻戒整体的设计要是过于复杂的话,那么整枚戒指的价格也就高出很多,如果钻戒的设计比较简单,价格会相对比较便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谢瑞麟是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