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印度尼西亚是哪个国家

由于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利益,为了维护国内的阶级利益,抵御外来侵略,形成了一个国家。那么印度尼西亚是哪个国家呢?

印度尼西亚是哪个国家
印度尼西亚是哪个国家

1、印度尼西亚就是一个国家,即印度尼西亚共和国。

2、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尼,是东南亚国家,位于亚洲东南部,地跨赤道,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马来西亚接壤,与泰国、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隔海相望。

3、大多数印度尼西亚人为南岛语族后裔,所使用的语言可追朔至发源于台湾的原始南岛语系,另一个较大族群为美拉尼西亚人,居住于印度尼西亚东部。爪哇族为最大族群,占印度尼西亚42%的人口,在政治及文化上皆居优势地位,巽他族、马都拉族及马来族为最大的非爪哇族群,印度尼西亚华人则是具有影响力的少数族群,仅占约3-4%的人口,但国家大多数商业及财富都由印度尼西亚华人掌控,但此情况也造成许多负面观感,并发生排华运动。社会整体尚属和谐,惟社会、宗教及族群上的紧张曾引起暴力行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印度尼西亚是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