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智霖的电影有哪些

张智霖(Julian Cheung),1971年8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张智霖的电影有哪些。

张智霖的电影有哪些
张智霖的电影有哪些

1、《反贪风暴5》:该片讲述了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凭借雷霆手段破局而立,硬刚黑恶势力,扭转乾坤迎战反贪系列终极一役的故事。

2、《暗杀风暴》:该片改编自周浩晖原著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讲述了在扑朔迷离的连环杀人案件中,每一位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都被自称Darker的神秘人残忍杀害,而专案小组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隐藏在背后的巨大阴谋的故事。

3、《总是有爱在隔离》:该片讲述了众人在突如其来的危难中,共同感悟生命真谛的故事。

4、《扫黑行动》:该片通过中央政法委提供的真实案件改编,涉案层面高,挖掘深,关于政法干警与英雄人物的故事,展现国家对于“扫黑除恶”的决心与信心。

5、《泄密者》:电影讲述了马来西亚药业公司发生的一系列罪恶事件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智霖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