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老实人的经典语句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说到语录,肯定都不陌生,语录是不讲求段落、内容间联系的一种文体。那么关于老实人的经典语句有哪些呢?

关于老实人的经典语句有哪些
关于老实人的经典语句有哪些

1、做错了认错,是老实;不确定错而认错,是智慧;明明正确还认错,那是老公。

2、我好老实,老实到人家欠我钱,我都要不开口。

3、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居功自傲,无异于引火烧身,不骄不卑,才是保全自己的良策。

4、我媳妇儿告诉我: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不老实,不老实就是挨收拾。

5、吃亏的为什么总是老实人。

6、做了善事未必有好报,吃亏的往往是老实人。但好处是,无愧于心。

7、作为一个老实人,撒谎一定要真诚。

8、老实人总是挨欺负,有些人总欺软怕硬。人,有时候不能过分善良。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可以接受指点,但不许指指点点。

9、我这个人最老实,从不说谎话,这句除外。

10、老实人,不会偷奸耍滑,老实人,不会利用算计,真实诚恳,本本分分,言语不伤人,做事不害人。

11、别看他们沉默不说,心里是明明白白,别总以为他们懦弱,其实是悠然自得。

12、流水不腐,人“活”不输,有心计就不要太老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实人的经典语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