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爱随风》歌词是什么

《让爱随风》是歌手黄绮珊演唱歌曲,收录于专辑《只有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让爱随风》歌词是什么。

《让爱随风》歌词是什么
《让爱随风》歌词是什么

1、歌词:这场雨下不停,是否为了我哭泣,反过来覆过去,让我怀疑只是场戏,我为何看不见道具,哪怕只是件雨衣,我为你写的信,不知是否还有意义,一点点滴滴,是我心中埋藏很久的话语,我为何还没能够寄去,被泪水侵袭我,总是不能忘记,被你拥有的感觉,那心跳的肆虐,像迸发的火山一样的强烈,我为何还没能说服自己,让记忆,慢慢慢慢慢抹去,让爱随风,让爱随风,为爱点缀的颜色,又何必为爱显得沉重,让爱随风,等待彩虹,相信风雨过后,一切会感觉不同,我为你写的信,不知是否还有意义,一点点滴滴,是我心中埋藏很久的话语,我为何还没能够寄去,被泪水侵袭;

2、我,总是不能忘记,被你拥有的感觉,那心跳的肆虐,像迸发的火山一样的强烈,我为何还没能说服自己,让记忆,慢慢慢慢慢抹去,让爱随风,让爱随风,为爱点缀的颜色,又何必为爱显得沉重,让爱随风,等待彩虹,相信风雨过后,一切会感觉不同,让爱随风,让爱随风,为爱点缀的颜色,又何必为爱显得沉重,让爱随风,拥抱彩虹,相信风雨过后,一切会感觉不同,让爱随风,等待彩虹,相信风雨过后,一切感觉会与过去不同,让爱随风,等待彩虹,让爱随风等待彩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让爱随风》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