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有哪些景点

经过四十年的洗礼,小渔村变成了大都市。改革的步伐从未停止,美丽的风景也不会让你失望。深圳也有自己独特的历史沉淀和近代文明历史。有着自己特有的美丽风景,繁华和安宁共存,那么深圳有哪些景点呢?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

1、世界之窗。深圳旅游必打卡景点之一,景区内几乎囊括世界上所有的著名景点。大多都是一定的比例还原,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到各国景点。还有民间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参与性娱乐项目等,晚上还有夜场,活动非常丰富。

2、深圳欢乐谷。乐园共分为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欢乐岛、金矿镇等八大主题区,有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激流勇进、冒险山、龙卷风。

3、仙湖植物园。分为天上人间景区、湖区、庙区、沙漠植物区、化石森林景区和松柏杜鹃景区6大景区,我最喜欢的是沙漠植物区,很多大的仙人掌,拍照非常的ins风。观赏性比较高!除了植物还能看到一些珍稀的鸟类!

4、梧桐山。最美的景色就要数这些从海上飘来的云雾,由山顶常常云雾缭绕,因此又有“雾锁梧桐”的称呼。这里的山路比较好走,老少皆宜,是当地人们周末郊游的好去处!树木郁郁葱葱,山泉石上流。

5、东部华侨城。是特色小镇的集合,茵特拉根小镇、海菲德小镇和茶翁古镇,打造出童话一般的茶文化、葡萄酒文化梦幻小镇。

6、大梅沙海滩。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绵延1800米的开阔沙滩。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亚热带海滨风光,深圳市民和外来游客都很喜欢来这儿享受海滨休闲的时光。

7、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分两个部分,锦绣中华(适合白天游玩‼️)和民俗村(适合晚上‼️)·迷你版的万里长城、秦兵马俑、敦煌莫高窟、黄果树瀑布等名胜都可在此尽收眼底,因而有“一天游遍中华”之说。还有少数民族的民俗表演,能感受到祖国的底蕴和传承。

8、大芬油画村。大芬美术馆(免费):会展出各种油画。村内很多外墙都有涂鸦很容易出文艺大片!比较有特殊艺术气息,有爱好油画的可以去看看,里面可以让免费拍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深圳有哪些景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