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形容炎热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新词典词语丰富,信息量大。那么形容炎热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呢?

形容炎热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形容炎热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1、赤日炎炎、绿树成荫、挥汗如雨、蝉声阵阵、烈日当空、电闪雷鸣、暑气逼人、酷暑难耐、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汗流浃背、蝉不知雪、簟纹如水、冬日夏云、冬温夏清、浮瓜沉李、寒来暑往、火伞高张、肉山脯林、夏雨雨人、暑气熏蒸、赤日炎炎、烈日炎炎、烈日杲杲、烈日中天。

2、炎阳似火、骄阳似火、火日炙人、火轮高吐、火云如烧、海天云蒸、夏日可畏、夏阳酷暑、夏山如碧、夏树苍翠、夏水汤汤、沉李浮瓜、赫赫炎炎、热气腾腾、铄石流金、烁石流金、流金铁石、燋金铁石、焦金流石、燋金流石、吴牛喘月、长天当日、赤时当空、炎天暑月、暑气蒸人、汗流浃背、浑身出汗、汗流浃背、汗流洽背、遍体生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形容炎热的四字词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