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爱做主》歌词是什么

《让爱做主》是林志炫演唱的歌曲,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收录于1997年《散了吧》和2005年《原声之旅》专辑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让爱做主》歌词是什么。

《让爱做主》歌词是什么
《让爱做主》歌词是什么

1、歌词:让爱做主,分手时候你总是忘了说再见,每次迟到你总是笑得那么甜,不带一丝埋怨,不需任何抱歉,我们忘了一切分享着你部分的时间,若无其事的接受心虚的承诺,心照不宣的交换善意的谎言,我像一个影子,寻找存在的价值,小心翼翼徘徊在我不能跨越的界线,然而我们终于承认都看得见,爱欲和占有之间充斥危险,别告诉我这是我们的终点,难道你没发现,对我Love is all,什么都不说,让爱自己做主,三个人之间的痛苦;

2、让爱自己说,也许真能分的清谁对谁错,该走该留,让爱做主若无其事的接受心虚的承诺,心照不宣的交换善意的谎言,我像一个影子,寻找存在的价值,小心翼翼徘徊在我不能跨越的界线,然而我们终于承认都看得见,爱欲和占有之间充斥危险,别告诉我这是我们的终点,难道你没发现对我, Love is all,什么都不说,让爱自己做主,三个人之间的痛苦,让爱自己说,也许真能分的清谁对谁错,该走该留让爱做主什么都不说,让爱自己做主,三个人之间的痛苦,让爱自己说,也许真能分的清谁对谁错,该走该留,让爱做主,谁走谁留,让爱做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让爱做主》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