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显卡一线品牌有哪些

卡品牌对于想要购买显卡的用户来说是一门必修课。好的一线品牌的显卡工艺更好,用料更足,更值得购买。那么显卡一线品牌有哪些呢?

显卡一线品牌有哪些
显卡一线品牌有哪些

1、华硕显卡:华硕显卡在1996年开始发布,至今已经有多个款式,价位覆盖300-4000元不等。它的显卡追求的是稳定和极致的性能,采用防尘的风扇、封闭电感、固态电容以及电磁防护等等设计,让性能更加高效、散热更加突出。

2、技嘉显卡:技嘉是现在非常主流的显卡厂商,也是一线品牌中口碑比较好的,作为全球最知名显卡厂商之一,它的年生产量极高,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而且它有很多关键的技术,再加上专利的散热技术,使得显卡的性能非常卓越。

3、微星显卡:微星在1986年成立,主要生产显卡、主板以及其他各种配件,采用多元化的发展,在1997年开始发布第一款显卡,之后每年会有大量的新款出现,而一直以来都是质量最好的显卡品牌之一,价格属于中等。

4、蓝宝石:蓝宝石是A卡阵营里面的一线品牌,它也是AMD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做工按照ATI百分之百的标准生产,有非常雄厚的基础,是全球十大顶尖的OEM的一员。

5、影驰:影驰是中国香港品牌,专门致力于夏卡的开发,有着非常强大的研发的实力,显卡不仅质量好,而且提供两年的免费的保修服务,其显卡种类多,给用户的选择非常的全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显卡一线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