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祁门红茶哪个牌子好

祁门红茶,简称“祁红”,是我国红茶中的珍品,是中国十大名茶中唯一的红茶,品质冠绝天下,蜚声国际茶叶市场,那么祁门红茶哪个牌子好呢?

祁门红茶哪个牌子好
祁门红茶哪个牌子好

1、天之红祁红。是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的著名产品,天之红祁门红茶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营祁红品种主要包括:祁红皇茶、国礼、祁红香螺、祁红香茶、工夫红茶1—7级等,天之红祁门红茶已成为国内祁门红茶的知名品牌之一。

2、润思祁红。为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立于1951年,是祁门红茶国家标准化示范基地、中国最大的祁门红茶生产商。历经63年悠久历史,有示范茶园面积2500公顷,示范农户1.6万,创中国红茶第一品牌,获中国驰名商标,外销出口到英、德、美、俄、日等30个国家和地区,内销市场覆盖东北、华东、华南、西南及华北。2010年润思祁红入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茶成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

3、历口祁红。历口是祁门县徽红茶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强力推出的第一个以祁门历口镇的地理名称命名的品牌,历口镇有祁门红茶发源地之称,此地也是祁红茶叶自然品质最优产地之一。取历口之名就是希望把“历口”品牌打造成祁门红茶的文化名片。“专注核心产地祁红”是历口祁门红茶发展的核心品牌价值;“历口”品牌自问世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特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祁门红茶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