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作文,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那么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怎么写呢?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怎么写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怎么写

关于妇女节作文(篇一)

春节远远地离我们远去,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在向我们招手。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在这里向全世界的已婚女性,祝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我亲爱的母亲的节日;也是我们班老师的节日。

早晨,我从鲜花店里买了一只粉色的玫瑰花送给了老师。老师笑了一下,并把玫瑰花给用花瓶给养了起来。

妈妈呢?我下午帮助妈妈干活。因为妈妈晚上5点半才下班,我并不伤心,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嘛!妈妈的工作真得非常辛苦,不怎么能坐着。

从今天才发现,原来她们在过节的时候,也非常辛苦的。所以他们管教我们的时候,也不要顶嘴,因为她们对我们好!

关于妇女节作文(篇二)

春天来了,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当我们匆匆忙忙的起床,是妈妈准备好了早餐。而且妈妈每天还要帮我洗很多脏衣服,妈妈真的很辛苦,但是从来不求报。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到了,所以我要趁这个机会送些礼物给妈妈,“送什么好呢?”我想了想觉得亲手画一幅画才是的礼物。虽然这幅画不是昂贵的礼物,但是它代表了我对妈妈深深的爱,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也会非常的喜欢。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在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给你端上一杯热茶,也会给妈妈洗脚,让妈妈每一天都像过节一样,更加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