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桥段》歌词是什么

《桥段》是后弦演唱的一首古典R&B歌曲,由后弦作词、作曲,收录在后弦2005年发行的专辑《古·玩》中,风靡网络乐坛,在广西先锋榜打榜,连续六周冠军。那么《桥段》歌词是什么呢?

《桥段》歌词是什么
《桥段》歌词是什么

1、歌词:石板桥老城角回忆回到回到那学校,那第三排第三号坐着传说中的女主角,你看着我偷着笑笑我书法练得很糟糕,寥寥草草的字迹怎么去写纸条,想请教山神庙谁是你传说的至尊宝,我猜不透摸不着桌上刻~刻~刻着不知道,打开第一页字两行悟空悟空也会有烦恼,烦恼烦~烦~烦~烦恼,很古老十六世纪的城墙,让时光回到爹娘的爹娘,爷爷和她见面的老地方,有他们路人皆知的桥段,二姑娘十九岁能说会唱,在村口每天绣着翠鸟鸳鸯,爷爷去挑绸缎一丈半长;

2、哥伦布~当年和他的一样,故事慢慢讲甜蜜的想象,爱情的电影桥段连场,没弹木吉他没送玫瑰花,白色恋爱的表达,简单拌着简单,幸福就是这样,好像她种在抽屉里面日记的芳香爷爷讲的故事慢慢讲慢慢讲伴我睡着,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一起看爸爸放映着的老电影,月亮在水上飘倒映在石板桥,妈妈的叮嘱忘了多少,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一起看爸爸放映着的老电影,听谁的心在跳看谁的脸在发烧,月亮照亮着我们俩傻傻模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桥段》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