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纳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

在翡翠众多品种中,有一种叫做木那翡翠的品种,这类翡翠在市场上还是蛮有名气的,那么木纳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呢?

木纳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
木纳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

1、木纳种翡翠属于高档次的翡翠。

2、木纳翡翠是一种翡翠的名字,因它的矿区场口的名字叫木纳,所以把那里产的翡翠就叫木纳翡翠。缅甸翡翠产地分不同场区,每个场区又分许多场口,各个场区所产翡翠的外观,质量,颜色都有各自的特点。木纳属于帕敢场区,木纳是其中一个场口名,分上木纳和下木纳,盛产种色均匀的满色高冰,玻璃种料,种水特别好。

3、木纳是一种新型种色的翡翠,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种色较为均匀,但明显具有较多的点状棉,通常其点状棉为白色,且数量多,无规律的分布于翡翠各个部位中。颜色鲜艳,饱和的木纳种翡翠可划分到中高档行列,价格很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木纳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