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的》的歌词是什么

《真的》是张韶涵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专辑《潘朵拉》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真的》的歌词是什么。

《真的》的歌词是什么
《真的》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如下:我努力的仰着脸孔,试着眼泪不往下流,别往下流,不安的感觉到什么,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很不相同,想要说,却还沉默,伸出手,无法触碰,天空突然一片辽阔,原来你是真的已经离开我,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闭上眼让泪水滑落,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在另外一个没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我努力的仰着脸孔,试着眼泪不往下流,别往下流,不安的感觉到什么,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很不相同,想要说;

2、却还沉默,伸出手,无法触碰,天空突然一片辽阔,原来你是真的已经离开我,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闭上眼让泪水滑落,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在另外一个没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天空突然一片辽阔,原来你是真的已经离开我,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闭上眼让泪水滑落,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在另外一个没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很好听,很悲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真的》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