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不得已怎么造句

万不得已万不得已,汉语成语,拼音:wàn bù dé yǐ,意思是表示无可奈何,不得不如此。出自《喻世明言》。那么万不得已怎么造句呢?

万不得已怎么造句
万不得已怎么造句

1、而通用公司在欧洲的麻烦已经不少,在万不得已接管之前,它巴不得菲亚特汽车公司能够自己把问题解决好。

2、为了营救犹他州六名被困矿工,将会采用一个万不得已、危险性极高的可行性方案。

3、首先,想一件你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要做或已经做过的事,了解过程中在脑子时一直想着这件事。

4、宁愿在澳大利亚丛林中过著躁动冒险的生活,也不愿意像海边那些乱糟糟的昏睡海豹一样,不到万不得已也不动一下。

5、除非万不得已,我是不去的。

6、在这种情况下,用电子监控设备使社会更加安全是万不得已的措施。

7、警察没有剥夺公民生命的权利,开枪只能是万不得已时才能采用的最后手段。

8、如果万不得已的话,我们总可以游回去。

9、仲裁是万不得已的事。

10、波尔顿主席加特赛德呼吁将英超球员工资设限,并且承认如果确实万不得已,俱乐部将有可能出于财政考虑卖掉卡西尔和爱尔曼德。

11、隧道一旦开通后,如不是万不得已就不太可能再封闭维修,因为会对整个城市交通网造成很大影响。

12、非万不得已不要用这种药。

13、好在那宽阔的马埃斯河在万不得已时能给我们充当一个好的屏障。

14、我不希望度过非生活的'生活,生活是那样的可爱;我却也不愿意去修行过隐逸的生活,除非是万不得已。

15、但是,德国这家建筑公司负责清盘的官员说,扣押泰国王室飞机是“万不得已”的做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万不得已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