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错了的道歉句子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看到过许多经典的句子,根据结构的不同句子可以分为单句和复句。那么我错了的道歉句子有哪些呢?

我错了的道歉句子有哪些
我错了的道歉句子有哪些

1、对不起,我讲了不应该讲的说话,令到你很伤心,我都好后悔,以后我不会讲或做令你伤心的事,我只是想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在一起,我真的爱你。

2、都是我乱说惹的祸,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说了,请你原谅我吧!

3、愧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4、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很生气。其实我知道,因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诉你:很抱歉!

5、你的无心伤害,伤的是你,痛的是我。

6、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

7、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错了的道歉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