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唱得她心醉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我唱得她心醉是什么歌呢?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1、我唱得她心醉是歌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的歌词。

2、《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是张学友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梁文福填词,黄明洲谱曲,收录在张学友1999年推出的音乐专辑《走过1999》中。

3、这首歌创作的背景就是讲诉一个女人在不同的生命阶段所遭遇爱和恨以及对爱的深深感触,贴近地表现出了一个女人一生所爱的几次绽放,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女人所面对的每一次人生之爱的感受,听之看之有如亲身的经历,感受着自己一生所爱的绽放,无论是爱还是恨都必将经历着无数的波折,从青涩到成熟,从少年到中年,从青春花开到凋谢,才最终懂得了人生之中爱的来之不易,懂得爱的珍惜和感恩,让人深深地产生心理震撼和共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唱得她心醉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