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2016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那么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141号。

2、学院始建于1983年6月,原名邯郸职业大学,1984年10月更名为邯郸大学,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同志题写了校名,1997年更名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8月,入选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3、学院现设有10个系,分别是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管理系、经济系、文法系、艺术系、旅游与商贸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运动与健康系。学院主动适应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产品优化升级和人才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结构,研究制定了《重点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紧紧围绕我市主导产业,新调整了三个系、九个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