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巴赫不粘锅是什么材质

选择不粘锅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去选择一些大品牌做出的不粘锅,因为它利用聚四氟乙烯优异的物理性能和热性能,所以不粘锅煮起菜来更加的美味可口,那么康巴赫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呢?

康巴赫不粘锅是什么材质
康巴赫不粘锅是什么材质

1、锅具材质选用的是欧盟标准合金,导热系数是普通锅的4倍;

2、锅底专利设计涡轮聚热片,受热更均匀,储热更强,不会局部温度过高。

3、康巴赫锅具是一种德国陶瓷一体化高温渗透技术处理的涂层(不同于普通涂层锅具);德国KBH锅具基材选用欧盟标准食品级的铝合金,使用目前锅具行业最为先进的金属一压铸成型技术,整个锅体正常使用下保用20年,使用维护得当可以使用更长时间。

4、康巴赫锅具有涂层,KHB(康巴赫)锅具不是专业性的大家所理解的不粘锅,只能相对性说比普通涂层锅具的不粘效果要好,现在市场所有不粘锅具都具有一定涂层;不粘锅内涂有一种以聚四氟乙烯及其他氟聚合物为主要成分的不粘涂料,涂敷在基体上经高温烧结而成。该涂层具有良好的不粘性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康巴赫不粘锅是什么材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