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不像我》歌词是什么

《我不像我》是2004年郭品超演唱的歌曲,收录在《我不像我》专辑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不像我》歌词是什么。

《我不像我》歌词是什么
《我不像我》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已,流,一滴泪,是为你哭泣,我,不像我,疯狂爱上你,这一生,只为一个人痴迷,爱上你的美丽,爱上你的狠心,那是一种我握不住的自信,爱上你的任性,爱上你的固执,我却不能忘记你从不,是谁的唯一,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已,流,一滴泪,是为你哭泣,我,不像我,疯狂爱上你这一生只为一个人痴迷,爱上你的美丽,爱上你的狠心那是一种我握不住的自信,爱上你的任性;

2、爱上你的固执,我却不能忘记你从不是谁的唯一,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已流一滴泪,是为你哭泣,我,不像我疯狂爱上你这一生,只为一个人痴迷,那曾经孤傲的眼神如今在哪里,为什么我没有转过身的勇气,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已,流一滴泪是为你哭泣,我,不像我,疯狂爱上你,这一生,只为一个人痴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不像我》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