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纳米膜和钢化膜的区别是什么

不管是玩游戏,看电视娱乐,还是购物聊天拍照,手机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不仅如此,手机的普及还促进了其他行业的发展,比如手机膜,那么纳米膜和钢化膜的区别是什么呢?

纳米膜和钢化膜的区别是什么
纳米膜和钢化膜的区别是什么

1、用途不同。纳米膜用于催化(如汽车尾气处理)材料;过滤器材料;高密度磁记录材料;光敏材料;平面显示器材料;超导材料等。钢化膜的硬度高于铁,因此用铁刀或铁针刮擦不会留下划痕。

2、贴膜方式不同。纳米防爆膜粘贴时需要使用尺子或卡片将气泡排出,并且需要按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其进行挤压钢化玻璃手机贴膜是2012年中国新推出的一种手机保护膜,是目前对保护屏幕最具强化保护的高端新产品。

3、材质不同。纳米膜分为颗粒膜与致密膜。颗粒膜是纳米颗粒粘在一起,中间有极为细小的间隙的薄膜。钢化膜的材料是钢化玻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纳米膜和钢化膜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