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造句指懂得并使用字词,按照一定的句法规则造出字词通顺、意思完整、符合逻辑的句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1、我的头发太硬,怎么也弄不倒,只好留个寸头,任它们像鞋刷毛一样立着。

2、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我有种这样的感觉: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

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像M字母一样,眼睛红红的犹如两颗红宝石,嘴巴分成三瓣,有两颗长长的门牙,它有长长的胡须,还有一身洁白的羽毛,可爱极了。

4、我与李林的友谊就像高尔基说的一样: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时,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与帮助。

5、她看见自己的头发映在清清的河里,被晨风吹得轻轻地飘动,而且她看见自己的一双纯真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在水里神秘地闪光。

6、这脸娇艳得像一朵新开的荷花,像睡眠一样捉住所有人的眼睛。

7、她熟睡的面孔好像大理石的浮雕一样,恬静、温柔、短短的松软的黑发覆披在白净的丰腴的脸庞上,显出一种端庄纯净的美。杨沫。

8、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三条金鱼,可爱极了。其中两条是红色地,红得像火一般地鲜艳;一条是黑色地,黑得像玛瑙一样明亮。它们在阳光地映照下,通身闪着亮光,快活地游来游去。

9、比赛是激烈的,操场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观看着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想用秒表记下时间,可连按钮还没按,他们已经到了终点,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10、你不要像垃圾桶一样,一直装啊装啊装啊装。

11、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大地妈妈敞开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12、蝉是非常喜欢唱歌的。它翼后的空腔里带有一种像钹一样的乐器。它还不满足,还要在胸部安置一种响板,以增加声音的强度。

13、“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极其隆重的节日,她是为了纪念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伟大的浪漫主义爱国诗人屈原而诞生的。可以说,在人类的历史上,还没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民族,像我们中华民族一样二千多年来,每年都以一个隆重的节日来纪念一个诗人的逝世。

14、他长长的细鼻子向下弯曲,好像想要藏到白唇髭里去一样。

15、大明湖是静的,如明镜一般;它是活的,跟我们一起跳跃;它又是硬的,像碧玉一样;它还是朦朦胧胧的,戴着一层轻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