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雨欣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玥霏(原名刘雨欣),1988年3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那么刘雨欣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刘雨欣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雨欣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三生三世枕上书》: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帝君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

2、《硝烟散尽》:该剧根据发生在上海的历史事件为改编,讲述了解放不久的上海为安置近万名由乞丐、盗贼、娼妓、黑帮分子、流浪儿童、国民党军政人员及家属子女等组成的游民,将他们迁移到苏北垦荒劳动生活的故事。

3、《多少爱,可以重来》:该剧是由天津国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片人兼艺术总监侯彦军的作品,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秦家为主线,讲述了秦家几对儿女的感情故事。

4、《远得要命的爱情》: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在偶遇孟初夏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

5、《忍冬艳蔷薇》:该剧讲述了中医世家之女忍冬被蓄意掉包,长大后重回中医堂,于与亲生父亲相认,并依靠自己的中医天赋成为了一名传世女中医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雨欣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