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银行年金保险前要注意什么

过去银行销售的保险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比如前两年的万能保险和投资连结保险很受欢迎。但是目前银行销售的保险和理财产品多为年金保险。那么购买银行年金保险前要注意什么呢?

购买银行年金保险前要注意什么
购买银行年金保险前要注意什么

1、保费较高。年金险保费偏高,一年要几万元,你要保证在交费的这几年中,有足够的钱交费才行。

2、流动性较差。保险的期限很长,一旦过了犹豫期,再退保就很困难了,往往要交很多违约金,本金都要亏损。虽然年金保险可以抵押贷款,可毕竟不如现金流方便,不能全额借出,比如能借到现金价值的80%,而且你要付比年金险更高的利率。

3、收益偏低。年金保险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也就3%-4%,只能和货币基金相比,比起银行理财还是要低一些的。如果只看收益的话,购买银行理财更划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隔三秋上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