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雨寄北》歌词是什么

《夜雨寄北》改编自李商隐的诗作《夜雨寄北》,是由不馋作曲,毛毛编曲,灵犀素心改编作词,妖扬(王敬轩)演唱的单曲。那么《夜雨寄北》歌词是什么呢?

《夜雨寄北》歌词是什么
《夜雨寄北》歌词是什么

1、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孤雁衔来一片秋意,为我添别离,那年渡口客舟难系,执手两依依,异乡听淅沥,漂泊不由己,迷蒙中是你身影,眉目愈清晰,悠悠家书辗转千里,问何时归去,我执笔题写相思意,都泫然欲泣,似纷纷夜雨,低声唤卿名,遥想你挑灯补衣,落一身幽寂,而此时檐外雨水未停;

2、归梦不肯息,点滴敲窗棂,诉不尽戚戚,盼西风夜向长安奔去,吹入罗帷里,拂过你眉间颦颦,蘸满秋愁再续一笔,他日归故里,见桥边垂柳颜色新,与眸光相映,窗下摇烛影,对坐二人心,再话旧夜绵绵雨,了我相思意,而此时檐外雨水未停,归梦不肯息,点滴敲窗棂,诉不尽戚戚,盼西风夜向长安奔去,吹入罗帷里,拂过你眉间颦颦,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夜雨寄北》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