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黎铁塔多高

埃菲尔铁塔坐落在法国巴黎,是法国文化和思想的象征,这样一个具有传奇色彩和文化历史的代表性建筑很难让人们不对它多一些的疑惑和好奇,那么巴黎铁塔多高呢?

巴黎铁塔多高
巴黎铁塔多高

1、埃菲尔铁塔是法国巴黎最高的建筑物,基础高度有300米,铁塔的顶部有一个天线,可以用来接受和发送信号,这个天线有24米,所以总得来说,埃菲尔铁塔有324米高。

2、埃菲尔铁塔是在1889年由法国著名的建筑工程师古斯塔夫·埃菲尔设计的,后又由多名技术高超的建筑工人建造而成,这座铁塔的造型新颖独特、美观大方、高雅华丽,堪称全球建筑史上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建筑作品。

3、因此后来成为了巴黎的主要景点,也是法国的重要标志。在1889年的5月15日,世界博览会在法国召开,在开幕典礼上,居斯塔夫·埃菲尔在埃菲尔铁塔面前亲手升旗了法国的国旗高达300米。后来,人们为了表示对居斯塔夫·埃菲尔深深的悼念,就在埃菲尔铁塔的下面雕刻来它的上半身铜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巴黎铁塔多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