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城区邮编是多少

邮政编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下城区邮编是多少呢?

下城区邮编是多少
下城区邮编是多少

1、下城区的邮编是:310000。

2、下城区,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位于杭州市中部,下辖8个街道,74个社区,1949年6月设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

3、下城区东与江干区为界,北、西与拱墅区相邻,西与西湖区毗邻,南与上城区相接;因地处故南宋皇城北,习惯以北为下而称下城区。下城区地域自唐宋之后,一直是杭州丝绸业和都市文化、教育中心。

4、2021年3月1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撤销杭州市下城区、拱墅区,设立新的杭州市拱墅区,以原下城区、拱墅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拱墅区的行政区域,拱墅区人民政府驻拱宸桥街道台州路1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城区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