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纹身不能做什么工作

纹身对一般的工作是没有影响的,只要不纹身在很显眼的位置。但有的岗位不允许纹身,那么有纹身不能做什么工作呢?

有纹身不能做什么工作
有纹身不能做什么工作

1、职业军人不能有纹身。职业人民解放军讲究的是新风尚,是共产主义的捍卫者。如果部队允许纹身了,会破坏军人在老百姓心中的良好形象。

2、政府工作人员不能纹身。这里不仅仅是公务员,准确说你为政府工作,就不能纹身。哪怕只是临时工,你也不能纹身。

3、公共事业人员不能纹身。最典型的两个例子就是教师,医生。中国人普遍认为纹身不好,而教师是培育祖国下一代的园丁。有纹身的师范生根本找不到工作。医生同理,白衣天使是不可以纹身的。

4、神职人员不能纹身。几乎各大宗教都限制工作人员纹身,如果是信徒可以纹身。但是基本上无论和尚道士,神父牧师都不能有纹身。

5、服务人员。很多服务人员特别是航空领域的,是禁止纹身的。而且查的很紧。另外一些大型公司的服务人员也要求不能纹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有纹身不能做什么工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