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杯上的标签胶水怎么去除

许多购买杯子的朋友会对杯子上异常顽固的贴纸胶十分烦恼,因为不管是用手撕还是用指甲搓都很难将其清理干净,总会留下大片残存的痕迹,那么水杯上的标签胶水怎么去除呢?

水杯上的标签胶水怎么去除
水杯上的标签胶水怎么去除

1、酒精法: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擦拭,再蹭几下即可去除。

2、丙酮法:用丙酮擦拭掉胶渍即可,用量少而且安全,能较迅速较容易地去掉残留的胶渍。

3、洗甲水法: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擦拭完后再将杯子完整清洁一遍即可。

4、护手霜法: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就是慢一点儿。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

5、香蕉水法:用香蕉水。就是用来清除油漆的一种工业用剂,也很容易就买到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杯上的标签胶水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