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怎么造句

造句指用词语组织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华怎么造句。

中华怎么造句
中华怎么造句

1、中华民族的解放胜利,就是要每一个国民贡献他纯洁的爱国之心。

2、鱼类109种,名贵鱼类有中华鲟、鲥鱼、银鱼、虾虎鱼、彭泽鲫等,中华绒鳌蟹也是特产之一。

3、如果说先秦文学是中华文明源头活水的话,那么,先秦寓言就是这博大水域中的一颗明珠。

4、手拉手,肩并肩,万里长城戍边关;背靠背,拳握拳,中华民族英姿显;眼对眼,脸贴脸,保家卫国热情满;心连心,向前看,团结力量大无边,国际人类团结日,团结就是力量。

5、重点对中华骨髓库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如何增加中华骨髓库容量、维护和检索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

6、地方志是传承中华文明、历史智慧的重要载体,是一个地方经过浓缩了的信息库、资料库、情报库和数据库,大到天文地理、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工农。

7、作为一位中华武师习德为根本。

8、春天风儿轻轻吹,夏天雨儿纷霏霏。秋天日儿高高挂,冬天月儿笑微微。道德光辉暖心扉,美福美祉和谐贵。幸福日子红火火,文明中华心儿醉。

9、郑州位于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中下游的分界处。

10、苏醒吧,不朽的长城,你是中华儿女的信念,腾飞吧,中国龙,你是炎黄子孙的期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华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