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级会计考几门课程

中级会计证书的含金量是挺高的,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也在年年增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中级会计考几门课程。

中级会计考几门课程
中级会计考几门课程

1、中级会计师总共考三门,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以及中级经济法。

2、中级会计实务:难度是考生中比较头疼的,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中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长期的股权投资、收入、财务报告、以及税法政策,对于该考点考生一定要吃透教材,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掌握和理解教材,然后进行重点难点的针对性复习。

3、中级财务管理:主要考财务管理基础,预算管理,投资管理等,在财务管理考试中会涉及到很多的计算题,这就需要考生总结公式的重点,做到举一反三,对于公式及时整理归纳。

4、经济法:相对来说,经济法是三门科目中比较简单的,主要是一些记忆性的资料,可以进行关键词进行有效的记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级会计考几门课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