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大专公办学校有哪些

公办大专和民办大专的区别主要有师资力量、学费、学习环境、就业前景等方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厦门大专公办学校有哪些。

厦门大专公办学校有哪些
厦门大专公办学校有哪些

1、厦门大专公办学校仅有2所: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2、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福建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建设单位、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1920年由陈嘉庚先生创办,历经集美学校水产科、集美高级水产航海学校、集美水产专科学校和福建省集美水产学校办学阶段。2003年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被确认为福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3、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是2005年5月在整合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厦门教育学院、厦门职工大学三校的基础上组建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07年3月厦门市城市建设中等职业学校整体并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厦门大专公办学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