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都有哪些专科学校

高等专科学校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进行专科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与职业高等学校。那么厦门都有哪些专科学校呢?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1、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2002年4月在厦门风景优美的鼓浪屿开始筹建,于2004年2月正式成立(国标代码:13767)。

2、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厦门,是一所创办于2002年1月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2004年2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校。

3、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4、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创始于1983年,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5、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高考统招的全日制高等院校。

6、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厦门都有哪些专科学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