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有哪些二本学校

二本一般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批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批次是指“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等招生批次。那么厦门有哪些二本学校呢?

厦门理工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1、厦门理工学院: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福建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2、厦门华侨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的中央部属高校,是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综合性大学,被中共中央确定为“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

3、厦门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福建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4、集美大学诚毅: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集美大学与福建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院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厦门有哪些二本学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