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人寿退保需要什么材料

不论保险公司的规模大小,其投保以及退保的比例往往都是成正比的,尤其是像中国人寿这种大型的保险公司,选择投保的人很多,中途退保的也不会少。那么中国人寿退保需要什么材料呢?

中国人寿退保需要什么材料
中国人寿退保需要什么材料

1、投保人身份证明,若是单位需要营业执照,如果是个人就是身份证。

2、保险合同,也就是保险单原件,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且受理时点合同类型为纸质保单时提供,如果保险合同丢失可以先补办。

3、银行账户原件或复印件,如果系统没有记录过银行账户信息时需要提供。

4、委托代办时还需要授权委托书,委托代办时且申请书中没有填写委托信息时候提供。

5、受托人身份证明,需要原件,委托代办时提供。

6、第三方账户所有人身份证明,这是款项支付到第三方账户时需要提供的。

7、退保申请书,也是解除合同申请书,可以直接到保险公司办理时填写或者自行下载填写,申请书需要注明退保原因和退保时间,需要有个人或单位的签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人寿退保需要什么材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