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那么郑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郑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夺金》:该剧根据董会平的小说改编,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初,穷学生刘争光怀揣乒乓梦想进城打球,通过不懈努力打进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的故事。

2、《玉楼春》:该剧讲述了官家千金林少春在孙家内维护婆媳妯娌关系,在外解决各种危机,最终实现圆满人生的故事。

3、《上古密约》: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金木水火土五官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

4、《天坑鹰猎》: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郑凯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