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有几个机场

旅游爱好者都知道,机场是旅游出行常去的中转站。现在几乎大一点的城市都拥有自己的机场了,有的城市甚至拥有好几座机场,那么天津有几个机场呢?

天津有几个机场
天津有几个机场

1、天津一共有四个机场。分别是:

2、天津空港机场:位于天津市市辖区滨海新区港城大道8号,由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3、天津滨海窦庄通用机场:由天津奇尼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窦庄子村西南,周青庄村北。机场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真方位198°,6.3千米,跑道长600米,宽25米。

4、天津塘沽机场:坐落于塘沽驴驹河附近,距塘沽6公里。该机场总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超过200亩,是国家农业部5个农牧航空定点站之一,也是中国华北地区第一个主要用于农化作业的机场。

5、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天津市东丽区,距市中心13公里,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和中国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津有几个机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