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孩子什么

育儿理念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其中流传甚广的意大利“蒙氏教育”深受广大专家学者的认同。那么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孩子什么呢?

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孩子什么
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孩子什么

1、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幼儿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训练幼儿各感官,如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培养幼儿初步的数量概念、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和判断能力等,

2、蒙氏教育五大领域分别是日常生活领域、感官领域、数学领域、语文领域、科学文化领域。

3、五大领域的教学内容是蒙氏教育的核心部分,蒙氏老师会综合多种因素,根据区域分割的原则,将教室科学划分为五个领域,并根据儿童的特点及需要开展教学活动。

4、蒙氏教育其间,老师密切观察儿童的“工作”,适时、适性地进行帮助、示范和引导,让儿童在安静、专注、和谐、互助的氛围中全面提高综合能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蒙氏教育主要培养孩子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