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陶瓷锅可以飞机托运吗

随着飞行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长途出行的时候选择乘坐飞机。但是为了飞机与机上乘客的安全,航空局对乘客的随身携带物品做了许多的限制。那么陶瓷锅可以飞机托运吗?

陶瓷锅可以飞机托运吗
陶瓷锅可以飞机托运吗

1、陶瓷锅可以飞机托运,但要符合重量和体积规定。

2、中国民航总局对随身行李规定如下:在旅行期间可以免费自行携带零星小件物品乘机。航空公司对体积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携带一件物品,每件的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重量不超过5公斤。头等舱旅客可以携带两件五公斤。打火机、液体、刀具等不得作为随身携带物品带上飞机。不允许在托运行李中夹带锂电池,只可以随身携带个人自用的内含锂或锂离子电池芯或电池的消费用电子装置(手表、计算器、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和便携式摄像机等)。对备用电池必须单个做好保护以防短路,并且仅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备用电池每人限带2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陶瓷锅是否可以飞机托运的全部内容了。